灵子月

睡一觉吧。

LS 无题

★刚入坑,文笔不好

★ooc请多多见谅

★普通人背景,没有那些鬼怪啊啥的

★有些人名可能会打错,有点记不住,希望能被指正


以下正文


春节快要到了。

Larry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揉着眼睛睡眼惺忪地看着Sally:“嘿老兄,这么大清早的你把我叫起来干嘛?”

“买年货啊,lar。”Sally面无表情(其实是义肢的缘故)地提醒道,“昨天Lisa有吩咐过让我们今天去采购年货。”

“那为什么要来的这么早?”Larry一只手搭上了Sally的肩膀,漫不经心地左看右看,“我记得你的生物钟可不是这个时候叫你起床啊老兄。”

“我倒是很好奇你昨晚到底做了什么梦,抱我抱得那么紧,我是被勒醒的。”Sally撇了Larry一眼,后者别过头伸回搭在Sally肩上的手挠了挠后脑勺,似乎有点窘迫。

“我在想我们两个的床并在一起是不是件好事。”Sally不紧不慢的说。

“别啊老兄,你自己睡不是很怕吗,之前放个鞭炮都吓的缩成了个球,你看我在你旁边还可以保护你。”Larry伸出手碰了碰Sally的手背,Sally像触电了一样猛地收了回去。

“你的手很冰啊老兄。”Larry强行拉过Sally的手,紧紧地握住。Sally的体温偏低,Larry的体温偏高,Sally能感觉到被握住的手像放在烤火炉上迅速回温。

怎么说呢,感觉有点别扭。Sally微微别过头,两个男生在大街上牵着手……怎么感觉像Todd一样gay里gay气的。

Larry像是感受到了Sally微妙的心里变化了一样,微微俯身看着Sally:“嘿老兄,你怎么了,好像有点不在状态啊?”


然后Larry挨了一拳。


Sally轻轻的哼了一声,义肢下的脸却有些发烫。

刚刚,两个人的脸隔的太近了,只要再凑近一点点,就……

等等Sal你在想什么,难道是和Todd在一起呆久了gay会被传染嘛???

Sally打断了自己脑内的天马行空。

对,一定是的,看来这段时间要远离Todd了。


Todd:啊啑!谁在背后说我?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