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子月

睡一觉吧。

爱上错误的人

【★文笔渣】

【★雷卡双性转注意】

【★卡米尔身世有改】

【★ooc预警】

【★不喜勿喷,卡单相恋,雷单相恋,还有其他混杂cp

【★其实还是算雷卡的吧?卡米尔的排名纯属乱编,对话内容也会和动漫有差异,求谅解】


【卡米尔视角】

我是卡米尔,雷王星最小的公主。

雷王星最受爱戴的王后在生我时难产死了,所以大家都不是很喜欢我。

后来大家开始慢慢的接受我了,唯独太子。

他总是想方设法的刁难我。如果说因为对我的出生害死了王后而怀恨在心,那我倒也无话可说。可是据我所知,他并不喜欢王后,或者说他对任何人都是一副厌恶的样子,更何况,王后并不是他的亲生母亲。

每当他刁难我时,我的姐姐——雷狮,总是会出面维护我,以至于他每次都和太子吵得不可开交。不过听别的仆人说,他们以前也总是天天吵,因为他们互相看不顺眼。

我问姐姐,为什么她要保护我,偏袒我,明明我害死了她的母亲。

姐姐笑着揉乱了我的头发,说,这不是我的错,既然我是她的妹妹,那么保护妹妹,偏袒妹妹是姐姐的职责。

姐姐还说,她很喜欢我的眼睛,蔚蓝明亮,像夜空下的海洋。

但是我觉得,姐姐的眼睛才漂亮,深邃而又神秘,紫色的浩瀚星辰一般让人沉沦、无法自拔。

我把自己的信任全部交给了姐姐,但这,才是一切悲剧的开始。

我爱上了姐姐。

不是姐妹之间的爱,而是——想和她在一起,想占有,不想与别人分享的那种自私的爱。

可当我发觉并接受这个事实时,已经太晚了。

姐姐有了爱的人,是一个棕发绿眼的骑士,叫做安迷修。

长相很帅气,对人恭恭敬敬,一副礼貌谦和的样子,对谁都友好,脸上总是挂着暖洋洋的阳光一般的笑容,仿佛能把人融化。

但是我看得出来,安迷修并不喜欢姐姐,对她只是普通的上下属的感情罢了。

呵,真是个傻子骑士,姐姐那么好的人,他居然不爱?

我羡慕安迷修,但是并不嫉妒,怨恨他从我身边抢走了姐姐。我知道姐姐并不属于我,我没办法给姐姐幸福,我所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她幸福。

至于我,该怎样就怎样吧,反正只要姐姐开心就好,只要姐姐能幸福就好。

我的人生,但、随、君、意。

卡米尔缓缓在花园里漫步。

她的心情并不好,因为雷狮明天就要和那个傻子骑士安迷修结婚了。卡米尔想笑着祝福,可是心里的悲伤却不断翻滚着,连一个笑容都扯不出来——她做不到。

所以她出来散散心,想要平复一下难以控制的情绪。

突然,卡米尔在凉亭的拐角处停住了。

因为她看见了雷狮和安迷修。

雷狮背对着卡米尔,面向着安迷修,所以她并没有看到卡米尔。

他们正在谈论着什么,卡米尔没听见,但是雷狮笑得很开心,所以他们一定谈的很愉快,卡米尔想道。

卡米尔正准备走开,回头望了一眼,正是这一眼让她忘不了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雷狮突然凑了上去,他们接吻了。

卡米尔像被雷劈了一样愣在原地,悲伤、不甘一股脑儿涌上心头。她的反应很快,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叫出声,仓惶地转身逃离。

安迷修推开了雷狮,视线向角落望去,他刚刚分明看到了快速消失的一片蔚蓝裙角。

是谁呢?

他转身离开了花园。

雷狮站在原地,轻轻的笑了一下。

逃。

快逃。

赶紧逃。

逃得越远越好。

卡米尔不断的跟自己说,慌慌张张地跑进了玫瑰园。

这是雷狮以前送她的生日礼物,很大的一片园子,很安静,有秋千,有吊椅,还有一栋很大的房子没,就是道路有点窄。这里种了紫色,蓝色和白色三种颜色的玫瑰。雷狮曾经问她为什么不种红色的玫瑰,卡米尔摇头,一本正经的告诉雷狮:“如果达到条件的话是会有的。但是如果不能达到条件,那也没办法。这种事不能刻意。”

雷狮一脸不解。

「如果我们能够在一起的话,白玫瑰会变成红色。但那是不可能的,除非有奇迹出现。现在就很好了,让我多陪在您的身边就好了。」卡米尔想这么说,但是她没有,她也不能。

因为这种情况微乎其微。玫瑰尖利的刺将她美丽的蓝礼服划烂,细嫩的皮肤也被刮出一道道渗血的口子。

有些下雨了,眼睛不知怎么了,不断的有眼泪涌出。雨水打湿了她的长发,紧紧的贴在她的身上。

“咚”,她跌倒了,右手手腕被玫瑰刺划出了一道很深的口子,献血喷涌而出,似乎伤到动脉了。面前的一朵白玫瑰被染上一丝血色。

“不,不可能的……”卡米尔跪坐在地上,掩面哭泣,全然不顾鲜血混着雨水沿着纤细的胳膊滴落的狼狈。

她只觉得疼,但不知道具体是哪儿疼。

是伤口疼,还是心口的位置更疼?

突然一阵天旋地转,卡米尔倒在了地上。

卡米尔知道自己贫血,刚刚又大量失血,现在不晕过去才怪。

「要死了吗?死在姐姐送自己的礼物里,也不是件坏事呢……」卡米尔闭上眼睛,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无边的黑暗将她吞灭。

眼皮好沉,右手手腕那里好痛。

卡米尔吃力的睁开双眼,周围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事物——这是她自己的房间。

右手受伤的地方被包上了一层绷带,上面还有丝丝血迹。

真是不可思议,她居然还活着,而且看时间,她才昏迷了短短几个小时。

身旁站着她的贴身侍女,此刻见她醒了,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太好了公主殿下,您终于醒了。”

卡米尔眨了眨眼睛,看着侍女:“她知道我受伤的事吗?”

“啊?啊、啊,您是说雷狮公主吗?”侍女如实回答,“她还不知道,她正忙着婚礼呢。”

“这样啊。”卡米尔垂下了眼睑,声音很轻,“别告诉她,拜托了,还有,你先下去吧,我想一个人静静。”

“……是。”侍女担忧的看了卡米尔一眼,退下了。她很擅长察言观色,所以她清楚的看见了卡米尔眼睛里的大海一点一点的被冰封,再也听不见海浪的声响。

第二天,卡米尔准时参加了婚礼。

她的穿衣风格整体偏暗,暗黑色调的丝绸长手套是为了遮住绷带,暗蓝色的礼服是为了搭配手套使它看上去不会格格不入。原本长到脚踝的黑发被修剪的齐肩,用一根暗紫色的发带松松垮垮的绑着。

卡米尔的眼神飘忽不定,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婚礼进行到一半时,雷狮发现卡米尔不见了。

“公主殿下说她有点不适,先走了,让我向您代她道个歉。”那位贴身侍女说。

雷狮便没在意了。

之后过了几天才看见卡米尔,她看上去很是憔悴。

雷狮问她怎么了,“最近有点失眠。”她如是回答说。

倒是雷狮,她最近变了很多。

人变得温柔了,脾气也小了,带人温和,像是被驯养了的狮子一样。

这恰恰是卡米尔所最担心的。

雷狮不再冷傲,放荡不羁,失去了对自由的向往,那么她就不是雷狮了。

国王同意雷狮与安迷修的婚礼,为的就是束缚住雷狮。

雷狮曾对她说过,“铁链锁不住狂雷”,可是,爱呢?

雷狮并没有告诉她。

事实证明她多虑了。

那是雷狮结婚后的两个月,卡米尔背上准别好的东西,从窗户翻了出去,小心地躲过了哨兵奔向山崖边。

——那里有她早已准备好的羚角号。

自己就这么走了,姐姐会不会难过?姐姐会和傻子骑士在这里生活得很幸福吧?卡米尔一路都在想着。

「到了,得快点走。」卡米尔到达了山崖边。

“卡米尔。”

冷不丁的一个声音,卡米尔僵硬地转身:“姐、姐姐?”

“这么惊讶做什么?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早就想逃出这该死的牢笼了。”雷狮从阴影里走出来,她身着便装,头上绑着一条白色的头巾,头巾上有一颗金黄的五角星。雷狮单手叉腰,“倒是你啊——等等,你怎么把头发剪了?”

卡米尔压了压帽檐,齐耳的短发挠的她有点痒痒的,她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

“这么好看的头发,怎么能剪了呢?以后没有我的同意,不许剪头发!”雷狮揉乱了卡米尔的黑发,又戳了戳卡米尔的脸,“对了,卡米尔,你翅膀硬了不是?居然敢逃跑不叫上我!”

卡米尔乖乖地低着头,像想起来了什么似的,抬头问雷狮:“对了姐姐,你就这么逃了出来,那个傻——安迷修怎么办?”

“得了吧卡米尔,我不傻。”雷狮笑笑,神情里满是自嘲,“你看得出来他不喜欢我,我自然也看得出来,所谓的婚礼,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

「姐姐,不要伤心啊,你至少还有我……」卡米尔张了张嘴,无数安慰的话到了嘴边却只变成了一个“嗯”。

“准备走了,卡米尔,离开这个鬼地方。”

“两位公主殿下。”

两个人一起回头,说话的是卡米尔的那位贴身侍女。

“啊……”卡米尔有些吃惊的张了张嘴,她记得她没有将她今晚要逃跑的事告诉给任何人,虽然她不知道雷狮是怎么知道的,因为她觉得知道了也没什么,但是这位侍女又是怎么知道的?

“放心吧,公主殿下,我没有告诉任何人。”侍女淡淡的笑了笑,“我只是想来告诉你一句话而已。”

“什么?”雷狮将卡米尔护在身后,面色不善。

卡米尔垂下了眼帘。

曾经雷狮也是这么保护她的,只是那时雷狮的心思还全在卡米尔身上;而现在,大部分都在安迷修的身上了。

「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都是安迷修的错!如果没有安迷修,姐姐就是自己一个人的了!杀了他,杀了他!」

心里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她一大跳,卡米尔用力的甩了甩头,把这个念头甩了出去。

「不可以,安迷修是姐姐最爱的人,杀了他的话姐姐会很难过的!」

感觉到身后的人有点不对劲,雷狮很是担忧的问道:“卡米尔?”

“姐姐,我没事。”卡米尔勉强的笑了笑。

侍女见了只是微微一笑,说:“卡米尔殿下,我只想告诉你,‘冰封的大海依旧可以映衬星辰,却没了往日的壮阔。只有浩瀚的无边大海,才适合深邃的紫色星辰’两位公主殿下,你们该上路了。”

“嘁,废话真多。”雷狮暗自琢磨了一下,没弄懂,干脆直接拽着卡米尔上了飞船。

“祝你们一路顺风。”侍女鞠了一躬。

卡米尔回头望了一眼,侍女只是朝她微笑着。

雷狮关上了门,卡米尔站在一旁的窗边出神地看着窗外。

飞船启动了,雷狮操纵者飞船,加速,雷王星很快就被甩在了后面,越来越小,直到小到再也看不见了,卡米尔才回过神来。

「再见,雷王星。」卡米尔在心里默念着。

「希望是再也不见。」

飞船开的很快,一下子就消失在茫茫的银河里,再也找不到一点儿踪影。



两人逃出雷王星有一段时间了。

雷狮如愿以偿地当上了宇宙海盗,卡米尔自然而然地成了军师。

他们组建了雷狮海盗团,除了卡米尔和雷狮以外,还有两位成员——【骗徒】帕洛斯与【狂犬】佩利。

卡米尔并不担心佩利会对海盗团造成什么不良影响,只要给他吃几顿肉,陪他打一次架就能把他哄的顺顺贴贴。再说海盗团里面多一个单细胞的零智商生物来缓解压抑的气氛也不是件坏事。

卡米尔最警惕的是帕洛斯,臭名远扬的星际骗徒。当初他被星际刑警追逐了很久,遍体鳞伤且疲惫不堪,是雷狮一时想和星际刑警玩玩所以顺道救了他,让他进了雷狮海盗团。不过雷狮海盗团可不是想进就进想出就出的,帕洛斯伤好了之后,雷狮让他陪佩利打了一架,发现这家伙实力不错就留下来了,也顺便解决了佩利整天缠着要雷狮陪他打架的事。

但帕洛斯到底是骗徒,卡米尔不止一次向雷狮提出了趁早解决帕洛斯以免除后患的建议,雷狮没有采纳,只是摇了摇头。

“雷狮海盗团从不养闲人,只有强者才能在这里生存。骗徒是个有趣的角色,留着吧,反正伤不到我就是了。”雷狮坐在沙发上,“你知道我不是追求脚踏实地的人,如果我追求那些鬼东西的话,我就不会逃出来当海盗了。”

每当这时,卡米尔都会压低帽沿,垂下眼帘,毫无波澜地说:“……是,我明白了。”

“不,你不明白。”雷狮摇了摇头,伸手揉乱了卡米尔长长的头发,语气里既有无奈,也有宠溺,“你也不用明白,保持现状就好。”

「乌黑腐败的世界你不用明白,继续干干净净的走下去吧,哪怕你早已明白。」

当海盗的旅程中,他们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

有不自量力还自以为厉害的星际刑警,有作死小瞧雷狮海盗团而被雷狮一锤子砸成渣渣的路人甲,还有形大如豹胆小如鼠的富翁虽然最后财富都被雷狮海盗团洗劫一空也逃不过死亡的命运……

他们甚至还遇到了安迷修。

他也离开了雷王星,做了一名骑士(虽然没有马),坚持着他那傻傻的骑士道,还自称‘最后的骑士’。

对于当了海盗的雷狮,他的态度也不再是恭恭

敬敬,反而一口一个‘恶党’。

雷狮只是笑笑,和他处处针锋相对,却总是手下留情。

「到底是放不下啊。」卡米尔想。

她也放不下,放不下雷狮,也放不下对她的执着而又卑微的爱。

在忙着操劳雷狮海盗团的事的同时,卡米尔还关注着侍女的事。

她得知侍女在她们逃走的第二天被关了起来,并且打听到了侍女的处死日期。

她提前几天偷偷离开了雷狮海盗团,一番乔装后到达了雷王星。

她想见侍女最后一面。

行刑台上,侍女被粗绳绑着,衣裳褴褛却又整齐干净,发丝也被梳的整整齐齐,不卑不亢地跪坐在地上。她的身边站着一个五大三粗的刽子手。

侍女在向卡米尔这个方向看来时停顿了下,卡米尔知道,侍女认出她来了。

她淡淡的笑了笑,棕色的双瞳里没有丝毫的惊讶,仿佛是早就知道她会来一样。

“其实我并不后悔放走了两位公主殿下。”侍女突然张嘴,自顾自地说道,“她们渴望自由、向往自由,远不该被束缚在这个狭窄、充满血腥和硝烟的皇宫里,她们应该生活在没有束缚的宽广天地之中。我想当两位公主殿下回忆起这个决定时,一定不会后悔。”

卡米尔将帽檐压的很低很低,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怎么可能不后悔?」她伸手抹着脸上根本抹不干净的眼泪,小声抽泣着,「明明现在就后悔了。」

周围的人们窃窃私语:“这女人疯了吗?”

“怕不是丧心病狂了?”

“失去这么无忧无虑的生活环境,怎么可能会不后悔?”

“对啊,也不知道那两公主怎么想的。”

侍女露出嘲讽的笑容,接着说:“我并没有什么怨言,毕竟我知道发走两位公主殿下的后果。我只希望小公主得知我的死讯后,不要为了我而伤心、难过。我想让她知道,她是个善良的好女孩,她值得别人拼尽一切去保护她、守护她。可恰恰相反,她总是拼尽一切去守护她所珍视之人。我希望她能好好的,我也相信她会好好的——她本该如此。”

侍女低下了头,刽子手举起了手中明晃晃的砍刀……

卡米尔受不了了,转身逃离。

侍女头颅落地的声音还在耳边回响,她不想看到那样残忍的场景,身后的人民凑完了热闹唏嘘着散开。

卡米尔发誓,这个肮脏的地方,她再也不会回来了,一步也不会。

当她回到雷狮海盗团的时候,她已经离开了一个星期。

雷狮黑着脸坐在沙发上,很显然,她对卡米尔「莫名」的消失感到愤怒。帕洛斯没有在,佩利也不在——肯定是帕洛斯拉着一根筋、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事的佩利‘避难’去了。

【话外音:说是避难,其实也不过是以此为借口到处打架搞事情罢了。】

“不打算解释一下,这一周干什么去了。”

雷狮冷静地说。

这是一句陈述句,是爆发的前奏,也是给卡米尔的最后通碟。

偏偏卡米尔像没听到一样,径直走到了自己的房间,“砰”地关上了门。

雷狮头上青筋直跳,一脚踹开了门,大声地吼了一句:“卡米尔!”

随后她就愣在原地。

房间很暗,卡米尔蜷缩在床边,头发凌乱,眼睛红肿得可怕。

——明显是大哭过一场。

雷狮的火顿时消了一半。

“卡米尔?”她轻声喊道。

卡米尔木讷地转头,双目无神。

“姐姐……?”

声音嘶哑,完全不像是她的声音。

雷狮的火彻底消了,她有些慌张地问:“卡米尔,你怎么了?”卡米尔的心理承受能力一向很强,所以这一周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让她变成了这样?

“她死了。”卡米尔低声说,双肩颤抖,像是在笑。鼻子好酸啊,可是一滴眼泪都没有。是干涸了吗?“侍女死了,因为我们的逃跑。”

雷狮抱住了卡米尔,安慰着卡米尔:“好了卡米尔,现在没事了,你还有我呢。”

「可是姐姐,我真的还有你吗?」卡米尔很想问雷狮,却又不敢问。她累了,真的累了。不论是深,亦或是心,都疲倦了。

「好想睡,好想睡过去了就再也不醒来。」

「好想……好想……」

雷狮看着怀里的卡米尔,轻轻地叹了口气。

她睡着了。

周围是一片混沌。

卡米尔在无尽的黑暗里走着、走着。

她知道这是一场梦,她也想从梦中醒来,可无论怎么做走摆脱不了这片无垠的黑暗。

更何况——

“卡米尔,卡米尔……”

冥冥中,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远方呼唤着她,声音无比熟悉。

是谁呢?

“卡米尔。”

——那是她自己的声音。

卡米尔忽然停下,看着面前。

一双手从黑暗中探出来,紧接着,一个人站在了她的面前。

卡米尔皱着眉头,那个人像她,又不像她。

银白色的长发,嗜血的红眸……

那人咧开嘴,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然而她的声音却显露着她的冷血无情:“我们终于见面了啊,卡米尔。”

卡米尔压低了帽檐,埋没在阴影里的蔚蓝双眼闪烁着警惕的光芒。

“你是?”

“哎呀呀,别这么警惕啊,卡米尔。”嘴上这么说着,那人的脸上却写着毫不在意,“要知道,我可是另一个你啊。”

“另一个我?”卡米尔眯起了大小眼。

“对啊~你们将我们代替本体掌控身体的状态称为「黑化」。”黑卡笑着,可是从中看不出任何情绪,“我们是没有感情的,残酷无情和嗜血是我们的标志。”

“黑化的条件,是被触碰到底线。”卡米尔眯着眼睛说,“那么我希望你不要出现了,那就说明姐姐还没事。”

“那可不一定哟~”黑卡仍旧保持着毫无表情的微笑,“你总会需要我的,哪怕还没触及到底线。”

“再说吧。”卡米尔压了压帽檐。

“你要醒了。”黑卡开始消散,“再见。”

卡米尔没有回答。

“黑化体唯一的感情,大概就是对本体的依恋吧。”黑卡笑了笑,说。

卡米尔并没有听到。

“唔……”卡米尔眯了眯眼睛。

适应了黑暗的她还不能适应光亮,尽管房间很暗。

稍稍适应了一下,卡米尔坐了起来,看了一眼时间愣了一下:“居然睡了三天……”

那么久?

雷狮起床的时候,看见卡米尔正端着早餐从厨房里走出来。她的眼睛已经不肿了,但还是有血丝。

“姐姐早。”卡米尔冲她点了点头。

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问候。

“啊,早……”

一切都像以前一样井然有序,彼此间谁都没在提起那件事,就像没发生过一样。

仿佛那只是场梦。

“咚咚”。

卡米尔将整理好的资料放在桌面上,过去开门。

是雷狮。

“还没好吗?”雷狮倚在门口问。

“嗯,凹凸大赛的资料比较杂乱,历代的规则也有所不同,要总结起来得费些时间。”卡米尔说道,“不过也快了,等佩利回来就好了。”

“好。”

关上门,卡米尔拿着整理好的资料发呆。

十岁和雷狮逃出雷王星,至今过去了五年。

一路波折,很多事早已物是人非,但不变的是雷狮还爱着安迷修,卡米尔也还爱着雷狮。

卡米尔翻阅了几页,手指一顿,将那张纸从资料中抽出来。

前些天雷狮不知从哪儿听到了凹凸大赛这么个比赛,于是让卡米尔搜集资料。

卡米尔抿了抿嘴,几下将那张纸撕成碎片,丢进了垃圾篓。她坐在床上,长长地舒了口气。

那张纸上只有几句话。

‘历年来凹凸大赛的参赛者都是有来无回,大赛的性质也只有一条是万年不变,那便是「只有一人能赢得比赛并实现愿望」,这是一场用生命为赌注的比赛。’

这就是凹凸大赛的性质,卡米尔并不想让雷狮知道。毕竟雷狮不可能会让她死去,要知道,她可是雷狮的妹妹。

她不想让雷狮因为她放弃这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她决定对雷狮隐瞒到底。

佩利回来了,刚打完架的他身上自然少不了伤口,但嘴角不属于他的鲜血和高昂的情绪无一不宣告着他的胜利。

毕竟屠师门九族流浪的狂犬可不好惹。

卡米尔帮佩利包扎伤口,雷狮翻阅着资料,而帕洛斯则倚在墙上。

听雷狮说要参加凹凸大赛,佩利兴奋的一直嚷嚷:“哦哦哦哦!我知道那个大赛,可以找好多人打架——啊啊啊啊痛痛痛痛——!”一时兴奋过度而牵拉到伤口,佩利痛的直叫唤。

“好,那就这么定了。”雷狮喝了一口啤酒。

帕洛斯不言语,冲卡米尔挑了挑眉,意思很明显——「你没有告诉她大赛的真相。」

卡米尔冷冷的看着他。

「那又如何?」

帕洛斯耸了耸肩。

卡米尔并不担心帕洛斯会告诉雷狮实情,一是他不敢,雷狮做好了的决定岂是他能改变的?二是雷狮也不会相信帕洛斯。骗徒名声在外,雷狮岂会不知?

全员都在为凹凸大赛做准备。

命运的齿轮还在继续转动着。

明日便是凹凸大赛的报名日。

卡米尔跪坐在观望台上,看着近在咫尺的浩瀚星空。

她穿着蓝色礼服,打扮的和雷狮结婚前天一模一样。这么想着,攥着裙角的双手用了用力,指尖微微发白。

「明天一切都要变了。」卡米尔眷恋的看着星空,「以后就再无闲暇时间看星空了。最后一次了么……有点不舍呢……毕竟,这可能是我唯一拥有的东西了吧。」

“卡米尔?”

卡米尔回头,是雷狮。

“你怎么穿着裙子啊?看上去和你以前那件好像啊。你在看星星?”

“嗯。”卡米尔抬头,目光落在一颗明亮的紫色星星上。还有一颗蓝色的星星,离紫色星星很远,很远。

卡米尔苦笑了一下。

真像她们呢,彼此相隔万里——哪怕近在咫尺。

“这是我最后一次穿裙子。”

“你为什么穿裙子看星星?”

两人同时开口,都愣了一下。

“没什么。”卡米尔微微垂眸,大海依旧毫无波澜。

「向星空道别而已,也是向过去的我们。」

但是卡米尔并没有说出口。

说了又能怎样?

什么也改变不了。





大赛伊始,人声鼎沸,十分热闹。

雷狮一行人报了个到就到处溜达,因为他们在凹凸星球外就获得了元力,所以不需要终端机的激发。一路上,大部分的参赛者们看见他们都避而远之,想必是知道他们雷狮海盗团的名声。

雷狮的实力的确很强,才来几天积分就不断飙升,最后固定在大赛No.4,在上千人中脱颖而出。佩利帕洛斯也在前十之内。

卡米尔也不赖,在前十五之内。

她抿了抿嘴。

「果然自己很差劲,只会给姐姐拖后腿……」

安迷修也参加了比赛,排名No.5,刚好在雷狮的后面。

卡米尔的心里越发不是滋味。

预选赛要进前百才能存活,进入淘汰赛,不过雷狮海盗团并不担心,毕竟每个人都在前百之内。

预选赛末期,雷狮从跪舔萌鬼天盟的首领鬼狐天冲那里打听到了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元力武器受损,便决定去对付他。

虽然雷狮并不喜欢趁人之危,不过海盗可不会仁慈,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达到目的。

起初卡米尔还担心鬼狐天冲会有更大的阴谋,会对雷狮海盗团不利,因为她听说大赛第二的格瑞就栽在了他们手上。不过雷狮对此却毫不在意。

“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鶸就要踩,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区区鬼天盟还不足以让我们畏惧,能算计到大赛第二的确算他们手脚麻利,不过最大的那块蛋糕,还是属于我们雷狮海盗团的!”

卡米尔决定放弃劝说,反正也劝不动,还不如好好算算接下来的行动吧。

卡米尔佩利帕洛斯负责引开雷德祖玛,雷狮负责对付嘉德罗斯。

最后雷狮是一脚吧嘉德罗斯踹进了岩浆里。

不过令他们失望了,嘉德罗斯并没有死。

但雷狮并没有放在心上,对她来说,只不过再干一次架罢了。

没有什么事能让雷狮放在心上,如果实在要说有,也就只有卡米尔和安迷修的事了。

竞速赛,他们与嘉德罗斯对弈,随后又和格瑞对峙。

击打格瑞一队的飞船时,卡米尔刻意瞄偏了一点。

这和她最初的目的不同。

预选赛的时候,她必须无止境地杀人——为了能得到积分,为了能提升名次进入前百,为了能活下去,也为了雷狮的利益。

——雷狮海盗团不需要“”。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能够除掉格瑞自是好事,但是她很清楚格瑞是不会坐在原地乖乖的被她一炮轰死的。紫堂幻是那个新来的傻小子的什么,好朋友?虽然很愚蠢,但是愚人自有愚人的顽劣,格瑞向着那个傻小子,这个时候杀了紫堂幻就等于得罪了格瑞,但是现在得罪他对海盗团本身不利,这不是一个万全之策。

那个偏移了一点点的方向在别人看来可能会被理解成善良和于心不忍,那可真是荒谬。海盗杀人无数,她怎么可能会心存善良?她心中所有的善,所有的爱,都只会倾注在一个人的身上。

意料之中的事,没有打中。

意料之外的事,格瑞他们反而超过了他们。

于是他们成了第三。

雷狮没有多说什么,但是卡米尔知道,雷狮很不满。

“对不起。”卡米尔低垂着头,帽檐挡住了她的脸,看不出她是什么表情——实际上,她也没有什么表情。

“……”她听见雷狮长长地叹了口气,紧接着,她的帽子被雷狮摘了下来。

卡米尔小心地抬头,蔚蓝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她,有一丝胆怯的意味。

“咳,你这是……”雷狮被她的表情逗笑了,伸手揉乱了她一头柔顺的黑发。

“下次可不能再仁慈了,仁慈的人,是不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海盗的。”

卡米尔埋在围巾里的嘴角微微勾起,笑得很是惨淡。

「大赛的本质,能瞒多久,就瞒多久吧。」

「姐姐,当你得知了真相以后,千万不要怪我啊。您的愿望大于一切,包括我的性命。」

「您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没有人能够阻拦您的步伐,我会不惜一切代价为您清扫障碍,哪怕最后一无所有也在所不惜。」

卡米尔的眼底划过一丝不为人知的狠厉。


卡米尔面无表情的看着晶屏上不断变换的图片,耳边响起的声音再熟悉不过,她甚至能够猜到他所宣布的“猎物”是谁。

——雷王星太子可是从来没有放弃过至她们于死地。

“本次的猎物——卡米尔,她的分数牌是——2分。”

哼。

果然。

卡米尔迅速跑开。

「得尽快与姐姐会和。」

毕竟这一场淘汰赛,除了杀人就是被杀,否则你别想活着离开。

另一边

雷狮扛着雷神之锤去找卡米尔,耳边却回响着雷王星太子的话。

“毕竟那头善于厮杀的野兽可不见得同样善于保护他人。”

“哼。”雷狮冷笑了一下。

“到底会不会,你自己见识一下吧。”


卡米尔很轻易的掐住了面前大呆毛红发女孩的脖子。

“姐姐!”旁边的大呆毛黑发男孩大喊了一声。

“哼……没想到,你的……脑子,也挺好使的吗,你这种人……是我,最讨厌的,类型了!”

“哟,这不是卡米尔吗?”

耳边传来戏谑的声音。

卡米尔侧头,是帕洛斯,他的旁边站着佩利。

“看样子,你已经找到所需的猎物了呢~”

还是那副不带任何感情的笑容,虚伪的令人发寒,卡米尔皱起了眉。

“不如把这个猎物让给我如何?”

“你也是2分?”卡米尔的眼神冰冷的可怕。

“对啊。反正之后,也会有源源不断的猎物给你送上门来,这一个,你不要也罢,是不是~”

“嗯,有道理。”卡米尔托了一下下巴,“不过我拒绝。”

帕洛斯的脸色明显变了。

“除非是姐姐需要,否则我没兴趣将自己放在危险的位置上。”卡米尔微微抬头,埋没在阴影下的双眼散发着杀意。

「而且,你也不可能是2分。依你的性格,分数牌应该是最安全的三分才对。不过在这种强者都会选择一分的氛围之下,选择中肯的2分,倒符合你求全的性格呢。」

“别这么无情啊,卡米尔。”帕洛斯笑了,“不然的话,我到也不介意拿你的分数牌来用哦~”

「露出马脚了么。」卡米尔掐住女孩的手用了用力,双眼危险的眯起。

一时间,几人之间的气氛有点紧张。

渐渐的,红发女孩停止了挣扎。

剑光一闪,卡米尔迅速闪开,即便如此,长发也硬是被削成了及肩短发,断掉的头发缓缓落下。

卡米尔握紧了拳,目光紧盯着那个人。

双剑的安迷修。

卡米尔看着他被称为“艾比”的女孩嫌弃,也看出来了他对艾比的感情。

不是喜欢又是什么?

「哼,真是瞎了眼的傻子骑士。」

此时佩利被安迷修击打在地。

“再来,谁都别拦我!”

“看来这回不打不行了呢,你也会上的吧,卡米尔?”帕洛斯说。

卡米尔正了正帽檐:“当然。”

「我要将这傻子骑士彻底打清醒!」

“佩利,退下!”

一声厉喝,带着愠怒。

“我说了,谁都别拦——”

几道闪电劈下,一个人拦在了他们面前,头巾在风中哗哗作响。

“……我……”佩利僵在原地,帕洛斯眼神躲闪着看向别处:“雷、雷狮老大……”

卡米尔跑到雷狮身边,低声喊到:“姐姐,你来了。”

雷狮看了一眼她的头发,用雷神之锤将她拦在身后:“三番五次欺负我的手下,有意思?”

“看到了,就顺手替你管教一下。”

“好个顺手管教。我说安迷修,你是几分?”

卡米尔有些吃惊的看着雷狮,安迷修身后的呆毛姐弟也窃窃私语:“不是吧,这么耿直?”

安迷修倒也干脆,直接亮出了自己的分数牌。

“都是一分,可打可不打啊。”

雷狮看着安迷修身后的艾比,语气不善。



一番激烈的打斗,安迷修考虑到一旁还有呆毛姐弟,率先停下了攻击。

“下次可就不会手下留情了。”雷狮眯起了眼睛,“趁我还没反悔,赶紧滚吧。”

“看清现状吧,雷狮。”安迷修嘲讽地说,“现在你们才是过街的老鼠。”

“哼。”雷狮冷哼了一声。

卡米尔压了压帽檐。

她知道雷狮心里有多少不满与不甘。

可是,她自己的,也就只有自己知道了。

目送安迷修离开后,雷狮突然开口:“出来。”

紧接着雷电霹雳而下,一块巨石应声碎裂,躲在石块后面的两个人也暴露在视线中。

卡米尔当然认识他们,之前在调查格瑞时也顺路调查过他们——格瑞的发小,金,和怯懦的召唤师紫堂幻。

谁知,这时那个金还特别没有危险意识地说:“嗨,那个,好巧啊,哈哈哈……”

雷狮:……

卡米尔:……

佩利:……

帕洛斯:……

这怕不是个傻子吧?!

四人在心里吐槽道。

雷狮一脸嫌弃的看着两个傻小子。

场面一时有些尴尬。

那个召唤师居然想要和雷狮谈判,还是用关系到雷狮性命的事。

卡米尔暗自嗤笑,能有什么事?看那家伙不时瞟向帕洛斯的眼神就知道,无非就是帕洛斯想叛变呗。

而这件事,她和雷狮早已心知肚明。

在雷狮看来,他们也不过是想从卡米尔手里拿到分数的“鶸”罢了。

「不过帕洛斯看向金的眼神可以说是虎视眈眈,对他来说能拿一分是一分,如果帕洛斯是三分的话,金就是一分。召唤师紫堂幻如此之胆小,那么他的分数牌就是三分。胆子再大的人,也不敢与雷狮海盗团正面较量,而且金的矢量带还缠在佩利捡来的那个不知名的奇怪的东西上,所以他们的目标应该是那个。虽然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但目前看来,对雷狮海盗团没有威胁。」卡米尔的大脑飞速运算着。

然而此时出现了变故。

一声枪响,卡米尔本能的感到危险。

扭头,一颗子弹与她近在咫尺。

一道紫色电流划过,子弹被雷神之锤砸的粉碎。

“糟糕!”不远处的伏击者莫斯基德起身仓皇而逃。

“嘁,杂碎。”雷狮追去,“找死!”

金和紫堂幻见机而逃。

卡米尔正准备追去,却被帕洛斯拦下。

“你去雷狮老大那边。”帕洛斯挥了一下手,“佩利,我们追!”

“哦!”

卡米尔压了压帽檐。

「杀人灭口?哼,看你们耍什么把戏。」

转身向雷狮的方向追去。




“哼,帕洛斯他们搞出的动静挺大啊。”

雷狮扛着雷神之锤,看着远处巨大的光球,脚下的莫斯基德还在呻吟着。

“姐姐,帕洛斯有些不对劲,”卡米尔说,但她知道这么说没有任何用处,“他们……”

“我知道。”雷狮说,“这也难免,毕竟到了这种时候。”

「果然啊,我那放荡不羁的姐姐。」

卡米尔轻轻地叹了口气,压了压帽檐,低低的说:“我明白了。”

“不,你不明白。”雷狮踢了一脚莫斯基德,他惨叫着向一旁滚去,被卡米尔踩在脚下。

“姐姐,其实我可以作为诱饵,帮您吸引来更多的分数……”

雷狮抬起了手,示意她不必多说。

“我们雷狮海盗团没有给别人当猴耍的习惯。”

卡米尔不在多说,只是有些怜悯的看着莫斯基德。

“求求你,放过我吧……”莫斯基德还在挣扎着。

「要怪就怪自己的弱小吧。」

卡米尔在心里说道。

“啊——!!!”



讨厌的血污。

卡米尔嫌恶地皱起了眉。

不过现在这个不是重点。

“姐姐,您一定要多加小心。”

分数集齐,她要被传送出迷宫星了,可她还是放心不下雷狮。

不远处的雷狮停下脚步,比了个“ok”的手势。



“姐姐……”卡米尔的瞳孔剧烈收缩着。

面前的晶屏上,雷狮静静的在一角躺着,浑身是伤。

眼睛泛酸,没有一滴眼泪。

“这个家伙,给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脑海里想起冷冰冰的声音。

“诞生于深渊……强大……”黑卡喃喃道,“共鸣……他在寻找着……”

卡米尔有些困惑:“寻找?寻找什么?”

黑卡在前方浮现,血红色的双眸看着她,冰冷的语气丝毫未改:“那个金发小子,怕是也有黑化体,而且本人不知道。”

“黑洞在找他,他会是我们最大的威胁,但我们还不能伤他,否则会引来更大的麻烦。”



大赛末期


“参赛者「佩利」「帕洛斯」已回收”

银白色的头发被风吹动,双眸像被手中的鲜血浸染过了一般猩红。

“夜晚,就交给我吧。”

“我会帮你清除障碍。”


参赛者的人数越来越少。

卡米尔压了压帽檐。现在积分什么的不重要了,唯有不断的杀戮,方可苟且存货。

卡米尔心里有一丝庆幸,幸好现在没人在乎积分了,否则的话,雷狮就会发现卡米尔的积分早已和格瑞不相上下。

“姐姐,你又喝酒了。”卡米尔打开雷狮的房门时,皱了皱眉。

很浓重的酒气。

雷狮瘫在沙发上,头发凌乱,整个人看上去憔悴不堪,但眼神依旧犀利,显示着,她并没有喝醉。

“你还要瞒多久,嗯,卡米尔。”

卡米尔一愣,旋即反应过来,保持着缄默。

“为什么不说话!?你是不是以为能隐瞒到底?”

雷狮吼着,像一只暴怒的狮子,“这个大赛只能活一个人!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不要跟我说你不知道!”

卡米尔仍旧沉默着,直到雷狮的呼吸平缓了回来。

“现在说这个还有什么意义么,姐姐。”卡米尔抬头,波澜不惊地说,“大赛不能退赛,现在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了,唯一的变数,是谁能够赢得比赛。更何况,您要是赢得了比赛,您的愿望,就能实现了。”

“呵,愿望,什么愿望?”雷狮怒极而笑,“你倒是说说,我有什么愿望。”

“您忘了?”卡米尔的语气里有点倔强,“在雷王星的时候您就说过,您的目标,是征服星辰大海。”

卡米尔转身向外走去,在门口时停顿了一下。

“就算您忘了,我也会记得的。”

等雷狮反应过来时,卡米尔早已不见踪影。




头疼。

很头疼。

真心头疼。

雷狮按揉着眉心,烦躁极了。

自打离开了雷王星,她还没有这么烦恼过。

#卡米尔是不是进入叛逆期了?#

#在线等,急。#




想了一个下午,到了晚上,雷狮决定去找卡米尔谈谈。

“咚咚”

没人回应。

「睡了?」

推开房门,房内空无一人,床单整洁,没有一丝皱痕。

雷狮愣在原地。

现如今,凹凸大赛的人数加上她们,也只有八人。

雷狮反应过来,打开终端,上面公布了所有人的位置,以便于自相残杀。

她找到了卡米尔的位置,夺门而出。




“哼。”

毫不留情的将匕首从他的胸膛中抽出,祖母绿色的瞳孔中映出了满身鲜血的她。

“希望下辈子我们不要再见了。”

“参赛者「安迷修」已回收”




雷狮再度愣在原地,看着终端上安迷修的名字一点点粉碎,生存人数由鲜红的“8”变成了鲜红的“7”。

卡米尔刚刚定位是和安迷修在一起,没有别人。而现在安迷修死了,只有一种解释。

——卡米尔杀了安迷修。

而现在,卡米尔正飞速向一个方向移动。

——除雷狮以外所有人的位置。



“格瑞!”

“嘉德罗斯大人!”

“你果然很强……我没有,看错人……死在你的手上,貌似,也……不错……”

“参赛者「嘉德罗斯」已回收”

“金……照顾好自己。”

“参赛者「格瑞」已回收”

“为什么……为什么啊!!!”

一头金发变得银灰,清澈的眼眸染上血色,一个狰狞的笑容挂在脸上,黑色的矢量箭头向雷德祖玛刺去。

“祖玛小心!”

“雷德你这个大笨蛋!为什么要拦在我的前面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祖玛……”

“参赛者「雷德」已回收”

“笨蛋……你们都走了,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啊……”

“参赛者「蒙特祖玛」已回收”

“果然很强大……”

银发上血迹斑斑,卡米尔喃喃自语。

「怎样?」

「将身体交给我吧……」

「我会帮你战胜他……」

一个笑容在嘴角绽放。



“卡米尔!!!”

黑色的剪头被她轻松躲过,匕首刺进了金的胸膛。

“参赛者「金」已回收”

“你,是说卡米尔?”她站起身,满身的血迹显得很是狼狈,“你那愚蠢的妹妹?她啊……”

“早、就、死、了、哦。”

“你说什么?!”雷狮握紧了手中的雷神之锤,紫色的星辰里燃烧着愤怒的火焰,火焰中映衬着那张除了头发和瞳孔的颜色不一样其他几乎一模一样的脸,恨不得将她吞灭。

“你那忠愚的妹妹,早就死了。”

顷刻万丈雷霆霹雳而下,电光如利刃般穿透了她的胸膛。

鲜血从她的嘴角溢出,银白色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熟悉的黑色,双眸也是无比清澈的蓝色。

“卡、卡米尔!”

雷狮接住了倒下来的卡米尔。

“姐姐。”卡米尔吃力的抬头,眼睛晶亮,毫无怨恨之色。

“您,您的征途是,是星辰大海……,而,而您远不该,止步,于此。”

“忘了我,姐姐。”

眼睛逐渐失去光彩,终于缓缓合上,然而嘴角却在上扬。

——她居然在笑。

“不,卡米尔!”

雷狮搂紧了怀里的人,却只是徒劳,卡米尔一点点的化作碎片,只剩下一颗深海般干净湛蓝的元力球缓缓升向天空,最终没入云层,消失不见。

“参赛者「卡米尔」已回收”




“恭喜参赛者「雷狮」成为最后的赢家。”

丹尼尔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前,说。

“您的愿望是什么?”




“我想,复活卡米尔。”

“抱歉,人死不能复生,我们不能打破这条法则,除非一命换一命。”丹尼尔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那我要赢有何用?”

雷狮第一次发现自己十分依赖卡米尔,她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要怎么做,因为以前都是卡米尔帮她计划好的。

她身边的人,她的妹妹,她不忠心却有趣的团员,她最爱的傻子骑士,全都离开了她,剩她一人在世上承受着孤独的苦痛。

她忽然想到了安迷修。

“你刚刚说,可以一命换一命。”

“是的。”

“那,我的愿望是。”

由爱生恨,这种恨,最让人欲罢不能。

安迷修,我恨你,所以我要惩罚你,让你孤身一人度过漫长岁月。

“让安迷修代替我,成为最后的赢家。”




“如你所愿。”




黑暗。

四周还有玫瑰的香气。

雷狮睁眼,她置身于一片玫瑰园,紫的,蓝的,白的玫瑰含苞待放。

雷狮苦笑。

这里和她曾经送给卡米尔的生日礼物很像。

只不过……

这里没有卡米尔。

“等等等等佩利花不能吃!”

雷狮:???

帕洛斯的声音?还在喊佩利?什么鬼?

“你们安分点行不行。”

这是卡米尔的声音

雷狮突然觉得脸有点痛

我收回上面那句“这里没有卡米尔”。




“卡米尔。”

卡米尔有些惊讶的回头:“姐姐?您怎么会……”

“这么好的地方,你想一个人独享?”雷狮捏了捏卡米尔的脸。

“不止我们哦,其他人也在。”




雷德:“祖玛祖玛!”

祖玛:“干什么?”

雷德:“最喜欢你了!”

祖玛(别扭):“嗯,我也最喜欢你了。”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自己刚啃了两口的汉堡):“我为什么有点撑?算了不吃了等会找格瑞打架去。”




金:“格瑞格瑞!陪我玩!”

格瑞:“可以。”

金(高兴):“真的?”

格瑞:“嗯,不过不能玩太久,等会还要陪嘉德罗斯打架呢。”

金:“好的!”




“好吧,现在也算是完美了。”

雷狮伸手碰了一下一朵白玫瑰,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以雷狮碰到白玫瑰为中心,所有的玫瑰都开放了,而且所有的白玫瑰都变成了红玫瑰。

金:“哇哇哇,好漂亮!”

格瑞:“发生了什么?”

雷德:“祖玛祖玛,这朵花好看,很适合你!”

祖玛:“谢、谢谢。”

嘉德罗斯:“不行不行好撑好撑。”

卡米尔露出了惊喜的神色。

雷狮看着她眼睛里原本冰封的海洋开始涌起波浪,猛然明白了侍女的话。

“卡米尔,你喜欢我,对吗?”

卡米尔一惊,惊慌的神色被雷狮尽收眼底。

雷狮笑了,坐在卡米尔旁边,拉住她的手,十指相扣。

“不管以前如何,总之,我们是不会再分开了。”

卡米尔没有说话,但雷狮能感觉到,她在颤抖着。雷狮将她揽入怀中,轻轻说:“想哭就哭吧,你有多久没有痛痛快快的哭过了?”

平时卡米尔的身上都散发着与年龄不符的老成,让人感到心痛。

卡米尔没有哭,只是抱着雷狮。

“现在就很好了。”她说。

格瑞陪着金数着星星;嘉德罗斯也难得安分下来,一边的雷德祖玛靠在一起;紫堂幻,安莉洁,凯莉闹作一团,罗德烈在一边笑;鬼狐天冲帮莱娜戴上花朵,旁边鬼天盟的成员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颇有种嫁女儿的仗势;呆毛姐弟靠在一起依偎着睡着了;帕洛斯还忙着从佩利口中抢过鲜花不让他吃下去……

没有杀戮,没有阴谋,没有勾心斗角,是啊,现在就很好了。

大家能在一起,就很好了。

哪怕,他们曾经有过错误的爱,做过错误的事,互相欺骗过,背叛过。

但那些都过去了,一切都是崭新的,干净的。

“欢迎明天。”

雷狮在心里说道。


——【The Ending】



评论(2)

热度(39)